21款奔驰GLS580国六现车喜从天降优惠中

21款奔驰GLS580国六现车喜从天降优惠中
2021-09-23 11:09:06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奔驰GLS(配置|询价)580国六标准顶级商务SUV店内现车实拍,白色现车优雅时尚动力强劲轻松征服城市道路,购车专享优惠万元,中秋将近更有专属大礼包,详情联系文字底部电话(同微信)。

  2021款奔驰GLS58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2021款奔驰GLS580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扁平大气的前格栅采用了略带多边形的轮廓造型,内部超大的奔驰车标左右两侧延伸出双横杠式粗壮镀铬条,显示出了旗舰车型的威严。左右两侧则连接着,高级感极强的全LED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精致镀铬条装饰的梯形下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并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卫星导航、触摸及语音交互等,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仪表盘的一半长度,在显示屏的下方则是四个暖通空调的出风口。

  2021款奔驰GLS63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2021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动力方面,GLS 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95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