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雷克萨斯RX350 国六全国上牌可分期

21款雷克萨斯RX350 国六全国上牌可分期
2021-09-20 16:28:03 新浪天津汽车

  这台雷克萨斯RX(配置|询价)350整车都散发着浓浓的雷车气息,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这个经典的纺锤式格栅。经过这么多年的变化,它也成为了雷克萨斯的标志。中间的纹理由原来的横条状,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浮雕样式。格栅两侧大灯也许是为了追求现在更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取消了原来我 觉得更有味道的深眼窝设计,这也算个小遗憾吧。

  配置:18寸铝合金轮毂,轮毂锁,3.5L,6缸,8速自动挡,全轮驱动,主动扭矩控制系统ATRC,手动换挡拨片,电子助力转向EPS ,发动机防盗警报,驾驶模式选择,VSC,TRAC,HAC, EPB,ABS,BA,EBD,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大灯清洗,LED 日行灯,LED大灯,雨量感应雨刮,电动外部加热后视镜,12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尾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预防撞系统,行人检测,AHB自动大灯,雷达测距,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盲点监控+RCTA, 倒车影像,真皮档把,双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加热后排座椅,打孔真皮座椅,2方向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座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脚垫,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迎宾灯,加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LEXUS高级音响带12扬声器,CarPlay,8英寸显示屏,遥控启动。RX350的大灯透着一股精致感,L形日间行车灯,加上鳞片样式的LED头灯,辨识度相当高,而且此车灯加入了名为Blade Scan旋镜式远光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一个可高速旋转的透镜,将LED光源以扫射形式铺向前方视野,同时还可以实现较大远光的照射范围,以及避免对向来车的眩光。说人话呢,就是节省灯泡节约成本,再给你一个很厉害的名字,丰田高啊……前包围底部两侧的进气口同样是L型,与遍布车内的L型元素形成了呼应。当然,这也是雷克萨斯的常规操作了。

  侧面我觉得是这个车的设计精华之所在。从翼子板和尾灯延伸出来的两条凌厉的腰线·在后门相交,力量感呼之欲出。上扬的下腰线又彰显出一丝的运动感。而且前后的轮毂棱线完美的平衡了这种冲突,RX350的车身线条真的是百看不厌。

  为了达到设计师心中想要的如札幌雪景般明暗有致的色彩效果,雷克萨斯发明了一种名为超音速喷漆的特殊技术。这种声波喷漆技术是雷克萨斯研发出的一种五层喷漆工艺,上层色泽厚重,嵌有白色微型云母片的超薄涂层,可反光亦可透光。中间是珍珠云母层,下层是较厚的白色涂层。

  尾部与车头形成呼应,立体雕塑般的线条延伸到车尾。X型的交点,在中间与镀铬条相交,两侧大灯看似平淡无奇,但是灯内是有不少小心思的。L型尾灯有点别致,而且点亮时灯光均匀,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多少能烘托出一丝运动感,当然这也不是运动取向的车型,所以纠结这个也没什么意义。接下来我们去看下内饰。 02内饰 进入到内饰,雷克萨斯RX350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当然跟卡罗拉还是不一样,整车还是满满的和风味道。皮质跟金属的混搭摆在那里,你就会觉得他应该就出现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用手去触摸中控台的皮质,柔软又富有弹性。从仪表盘延伸至中控台的金属饰条将主副驾分隔开,简直是强迫症的福音,而且这根极具设计感的饰条,将整车的内饰风格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那些电子控来说,仪表盘要让他们有些失望了。不过,机械仪表盘虽然没那么花哨,但是简单易读,所有的信息都在上面,也省去了不少繁琐。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够了,清晰度也够了,就是这个界面,雷克萨斯真的要美化一下了。

  中控台采用了按钮+触摸板的形式,整体操作起来还是比较便捷的,但我们可以通过它的机械仪表盘、中控屏和中控台发现日本人的纠结:既想遵守传统,又想拥抱高科技的心态。于是呢,我干脆全都丢给你,让你自己选。要是我说呢,雷克萨斯应该学会舍得,毕竟有舍才有得。

  空间方面,RX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5mm,1705mm,轴距为2790mm。看到这个数据,我真的是很惊讶。一个接近4.9m长度的SUV,轴距仅有2790mm,怀着这个不好的感觉,我坐到车里。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代号2GR-FKS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9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62牛米。它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配合着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个小排量+涡轮的时代,雷克萨斯还是坚持使用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要点个赞。 RX350整体的动力输出没有让我们失望,就是一个字:顺。起步轻快有力,高速巡航时大排量自然吸气特有的从容展现的淋漓尽致,想要多少就给你多少,可控性很高的同时,V6的动力储备也很充足,加速超车时深不见底的动力说来就来。 悬挂方面,它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这套悬挂还引用了一个COX阻尼杆,更好化解冲击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整体的车架刚性。这有点类似于改装车上面的顶吧。工程师在这套悬挂轻量化上下了不少功夫,前后轴悬挂全部换成了空心防倾杆,并采用了轻量化的避震器。这一套组合拳打出去,让RX350获得了更加轻盈的簧下质量,以及更加灵敏的动态响应。

  本公司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任意在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格,买贵补差。以实际到店成交价为准。 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我们不敢保证我们的价格是全国最低,但我们保证我们价格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进行维修保养。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五星级诚信企业我们秉承“诚信经营,价格合理,双赢合作,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我公司购车支持全国分期,只凭一张身份证,秒批三十万,最低首付百分之十!

  销售电话:15320196898 (同微信)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