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奔驰GLS450端午送亲朋好友可优惠

21款奔驰GLS450端午送亲朋好友可优惠
2021-09-10 11:48:38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LS(配置|询价)450就是在奔驰GL级的基础上进行的中期改款车型,GL代表了SUV,而S则代表了它是自家SUV车型中最大的也是最豪华的。一个多世纪以来,驾驭汽车的人不断寻求着经典,创造汽车的人不断塑造着经典,但,经典不在过去,经典只在眼前。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足实吸引了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

  21款奔驰GLS450内饰精心打造选材考究,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原料,大面积的真皮掩盖,手工缝线的真皮仪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选装的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稳重高贵。

  2021款加版奔驰GLS450标配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平行进口21新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您的专属销售顾问:王天宇。1571440332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来天津可车接车送,省却您一切出行烦恼,我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来,祝您出行愉快,万事顺心。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