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宾利添越港口现车商家大促含税价优

21款宾利添越港口现车商家大促含税价优
2021-09-01 15:29:1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1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前脸的设计与欧陆(配置|询价)GT、飞驰(配置|询价)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头灯采用全新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21款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21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新款添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Naim音响扬声器面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抛弃此前那一套信息娱乐系统,换装全新飞驰和欧陆GT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

  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21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

  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