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日产途乐Y62 国五现车58万包牌特卖

20款日产途乐Y62 国五现车58万包牌特卖
2021-06-19 12:53:06 新浪天津汽车

  新车到店优惠5w惊喜价格值得选,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日产途乐Y62 4.0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20寸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侧面上这部车修长的身形更是一览无遗,并且宽大的车身比丰田 的“陆巡”还要霸气,全新设计的轮毂也让这部车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座椅宽大舒适,可以为7口之家带来更方便和谐的旅行体验。

  日产途乐Y62 4.0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车型,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在平行进口市场非常受欢迎,因为途乐的性价比很高,4.0排量的大型SUV售价如此低,国内市场短期内还做不到,这也是途乐销量媲美酷路泽的原因,宽敞舒适度空间,充足的动力及独有的二三排放倒作为床铺的舒适配置。

  日产尼桑途乐Y62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真正的七座车,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