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欧陆GT实力手工打造春惠超值

2021款宾利欧陆GT实力手工打造春惠超值
2021-02-22 11:49:35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GT跑车,座椅舒适性是重要考核项目,欧陆(配置|询价)GT的座椅绝对要给它一个赞,它即保障舒适的同时还提供了必要的支撑。20向可调节座椅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包括坐垫和靠背两侧的包裹性均可独立调节。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中控位置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在行驶时除了常规的液晶屏幕外还能旋转呈现‘三联表’的一面,同时熄火后也会自动翻转成与内饰木板相同平面,展现独特风格的一面,这也是奢华品对细节追求的体现。

  配置方面,2020款GT V8提供7种漆面颜色、5种真皮颜色及一套标准配色方案,同时还提供名为“直纹胡桃木”的内饰装饰面板。其他方面还提供选择氛围灯套件,感应式手机充电器、迎宾灯、空气进化器以及旋转显示屏。

  2020款欧陆GT全系将标配21英寸轮毂,并提供两种不同造型,也可选择22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侧翼子板处有个小的通风口,附有“12”的字样;DBS(配置|询价)搭配21英寸“Y”字型轮毂,在前轮拱上有超级夸张的通风口,可以有效地为前刹车散热,下方还有DBS的标识,性能范十足。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