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美版保时捷卡宴 平行进口 国六

20款美版保时捷卡宴 平行进口 国六
2021-01-26 14:03:32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询价)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

  20款保时捷卡宴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2020款保时捷卡宴,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科技感较强,而且触摸键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不会出现盲操不方便的情况。该车的车顶材料是翻毛皮的,非常的抗脏,但是味道也大。中控屏的尺寸是12寸的,显示效果很好,操控性也很不错。并且还选装了一些功能,像倒车影像这个配备是360度的,效果很好。2020款保时捷卡宴的底盘,是4D的,很舒服。身高是1.86m,坐在车里面还感觉很宽,跟轿车相比还是SUV更舒适。

  20款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98万国五 20款美版卡宴白/米

  配置;V6?3.0L?340马力,8速自动,自动启停,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前后电眼,定速巡航,导航,10声道音响,LED大灯,LED尾灯,感应雨刮,自动空调,8向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拨片,电尾门,倒车影像,仪表台时钟,19轮?5座,全景天窗,车道偏移辅助、

  后加装;中文、21轮  现车手续齐

  >>[★★★★★五星级诚信企业]<<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