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限量版值得选择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限量版值得选择
2020-12-29 16:16:5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 库里南BB版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它完全符合SUV给人的硬派感受。更何况库里南作为英国皇室的珠宝,更是要强调,能配上它的将会是顶尖权贵。所以库里南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 幻影 (配置 | 询价) 同平台。

  劳斯莱斯BB特别定制版,主宰暗夜无所不至,流星顶,星库里南Black Badge:叛逆之魂的纯粹化身,被神秘色彩笼罩。充满冒险精神,敢于打破常规,以重塑命运的力量,成就非凡想象。Black Badge秉承查尔斯·劳斯先生的突破精神,是无所畏惧之士的大胆宣言,亦是叛逆之魂的纯粹化身,一经问世便俘获了新生代客户的心。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万钧之力深藏于内,澎湃之势纵情于行。作为劳斯莱斯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