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为ADX?讴歌纯电车型将与通用合作

命名为ADX?讴歌纯电车型将与通用合作
2021-12-29 13:43:41 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本田总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ADX商标,而这个ADX这个名称极有可能会使用在讴歌的全新车型上,这款车将极有可能是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电动车型。据悉,讴歌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其纯电动SUV的名称。当然了,ADX这个名字也可能只是本田为了保护而申请的,以防止其他厂商使用。

  此前,讴歌表示将直接绕过混动版车型研发,在2024年推出首款电动车。这款车将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讴歌主要负责外观及内饰方面开发。据悉,新车将是一款跨界SUV,并且这款跨界SUV也将下放到本田品牌上,而且本田已经宣布这款电动跨界SUV将命名为Prologue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