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为郑州市所有受洪灾影响用户免费提供紧急服务

安吉星为郑州市所有受洪灾影响用户免费提供紧急服务
2021-07-22 19:49:35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73站(占比约38%)累积降水量超过500毫米,郑州市的郑州、登封、新密、荥阳、巩义五站日降水量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20日16-17时郑州本站降雨量达201.9毫米,超过我国陆地小时降雨量极值。随后,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于2021年7月20日17时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据悉,本次灾害已达到特大洪水等级。

安吉星为郑州市所有受洪灾影响用户免费提供紧急服务

  灾害发生后,安吉星在第一时间针对受影响地区启动暴雨特殊服务,并对去往和正在以上地区的车主友情提醒,请大家关注安吉星通过多种渠道发送的暴雨天气安全驾驶小贴士。

  针对郑州地区5万7千名用户,安吉星发送了暴雨关怀短信,提醒大家遇到任何紧急情况,请按下车内安吉星红键或拨打4008201188求助。不论您使用的是哪个套餐,不论您是否还在服务期内,安吉星都将为受影响地区的所有用户免费启动紧急服务。我们以最大的诚心祈祷不要出现危险情况,而一旦危险降临,安吉星一定及时响应。

安吉星为郑州市所有受洪灾影响用户免费提供紧急服务

  20日至21日的两天内,安吉星共接到并处理了1401起道路救援服务电话,是平时电话量的三倍还多,其中来自河南省的有950起,郑州795起。在每一通救援电话中,我们的客服顾问都会尽一切努力搭建起用户通往安全之路的桥梁。根据车主遭遇的状况,安吉星救援客服顾问将协助经销商赶赴车主身边帮助他们脱困,或者主动联系事发地救援机构进行救援并进行报警,确保车内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安吉星客服顾问会时刻以诚挚的关怀,严谨认真的态度,确保每一位车主得到及时的安抚和救援。

  进入夏季以来,不仅在河南,全国范围内已有多地经历了台风和暴雨的侵袭,安吉星在此呼吁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一定要驾车出行,请各位车主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行车路线。开车时遭遇严重积水路段,请小心安全驾驶;同时,请及时开启近光灯、前后雾灯、危险警示灯,严格控制车速并保持安全车距。

  在这场千年一遇的暴雨面前,安吉星承诺陪伴所有受灾害影响的用户渡过难关,与所有中原儿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等待阳光重新照耀中原大地。

企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