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纽博格林路试 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纽博格林路试谍照新一代奥迪A4纽博格林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4再次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预计新车将在年底投产,这将是继Q7之后奥迪在年内发布的第二款全新换代车型。

  虽然新车距离首发已经不远,但测试车依旧伪装严密。其中一台测试车的车尾仅有一根排气管,我们大胆预计该车为追求高效率和低排放的A4 ultra。另一台测试车使用双筒排气管,车身细节也更具攻击性,则预计是S line版本。

  奥迪在月初发布了新研发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5升。但却拥有190 hp马力,据说综合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优势。A4入门版本将采用1.4升TFSI发动机,在欧洲市场的主销动力为2.0升TDI柴油发动机。这台TDI柴油机还将与电动机结合组成一套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性能更强的S4轿车和旅行版也已经投入路试,预计将搭载现有的3.0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附带电动增压器的全新六缸柴油机。

  RS4高性能版至少需要等到A4上市两年后才会两相,但非常值得期待,预计其动力将以接近500 hp的马力输出压制宝马M3和奔驰AMG C63。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