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2: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全新研发的第四代起亚智跑(Sportage)测试车日前在韩国曝光,这款代号QL的紧凑型SUV将于9月发布。

  起亚路试团队无论是对外形还是内饰都进行了严密伪装。从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位置和轮廓看,新车的车头设计风格与国内上市的KX3相似,尾灯则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据说已经定稿的座舱在设计风格上将与新一代索兰托保持一致。

Kia Sportage Spy 02 Kia Sportage Spy 02
Kia Sportage Spy 03 Kia Sportage Spy 03
Kia Sportage Spy 04 Kia Sportage Spy 04
Kia Sportage Spy 05 Kia Sportage Spy 05
Kia Sportage Spy 06 Kia Sportage Spy 06

  动力方面,起亚将为全新智跑提供缸内直喷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引入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的技术含量、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获得了显著进步。1.6升GDi自然吸气缸内直喷GDi直列四缸汽油机将被作为入门动力,但预计主流选择将是160匹马力的1.6升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机。高效的1.2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GDi是否能够进入动力清单尚不确定。在欧洲市场,起亚还将为新车准备131 bhp输出的1.7升CRDi柴油发动机。在韩国市场,起亚智跑将获得1.7升CRDi柴油机配搭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2.0升CRDi柴油机和2.0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