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深度评测比亚迪S7 测试成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17:58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测试:加速成绩超同级 整体保持主流

  测试当天气温约23摄氏度,在柏油路面进行百公里加速测试,采用直接油门到底的方式测得最佳成绩为9.38秒,超越了大多数的同级对手。

  制动测试方面,在将近十次的反复测试中得出最好的成绩为41.74米,相比S6有着近1米的进步,在同级别中也是保持主流的水准。

  在18米绕桩测试项目,由于重心高和悬挂行程较长,S7对一侧的悬挂压缩较为明显出现一定的侧倾,但得益于四条轮胎提供足够的抓地力,S7的绕桩极限时速在55左右。

  在油耗测试环节并没有采用混合路况模式,而是选取了绕着四环路跑了一圈,因拥堵路面较少且全程开启了ECO模式,此成绩不能当做S7油耗的常态,可视为S7较为理想状态下的油耗状况。

  通过在怠速、时速60和100我们得到三组数据如上图。

  总结:这是一台势必会引起争论的车,有人替它抱不平,有人冷眼以对。其实我不想提性价比这个词,因为在我看来,一分钱一分货是有道理的。买S7我们能得到超大的空间、不俗的动力和强悍的配置,但另一方面又会有动力平顺性、NVH不够好,品牌的争议性等问题。作为一台家用SUV,它是完全够格的,但面对精益求精、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它是有瑕疵的。因此,比亚迪S7适合追新的消费者,适合追求宽大空间、丰富配置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