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颂 华颂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商务星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华颂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0:48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华颂7试驾

  提起华颂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并不了解,编辑在参加此次试驾之前,也对这个品牌知之甚少。作为华晨旗下的品牌,华颂拥有着较为成熟的造车团队,华颂更得益于华晨和宝马之间的合作关系,在动力方面有着更突出的表现。华颂7是华颂品牌下首款车型,这款车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具体表现如何,就请跟随编辑的文章往下看。

车型优缺点

  大气内敛的外观设计

3
4
5
6

  华颂7的外型设计简约大气,看上去十分商务,这跟它的产品定位不无关系。华颂7的外廓尺寸分别为长5005mm、宽1909mm、高1935mm,轴距为2990mm,可以说是一台标准尺寸的MPV车型,这样的尺寸也让编辑对它的车内空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车身尺寸
车型 华颂7 别克GL8 大通G10 本田奥德赛
长度(mm) 5005 5213 5168 4830
宽度(mm) 1909 1847 1980 1805
高度(mm) 1935 1750 1928 1695
轴距(mm) 2990 3088 3210 2900
7
8
9

  车侧面的造型也是商务范儿十足,腰线仅在后门上有个小小的折痕,基本上算是一条直线,窗框下沿、门把手和车门下方都有镀铬饰条点缀,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10
11
12

  车辆尾部的造型属于中庸之道,看上去的十分沉稳。尾部并没有动力铭牌,2.0T发动机仅在右侧有一个十分低调的排气。上中下分别有高位刹车灯、尾灯总成和雾灯构成,实用性得到保证的同时也让车尾显得更加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华颂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