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如虎添翼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1.5T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座椅空间

1

     对于车身高度达到1695mm新款翼虎来说,乘坐空间自然不用过多担心,腿部不会因为中控台的宽大而受到挤压,宽裕的头部空间是每个乘坐过它的人所给出的评价,大尺寸的前风挡配合着合适的座椅高度能让驾驶者拥有较为优越的行车视野。

1
1

     翼虎拥有一个长达2690mm轴距,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屈指可数,无论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能满足一位身高180cm乘客的需求。

1
1

     主驾驶座椅边缘设计了放置雨伞的凹槽,细节处的设计让人感觉翼虎无微不至的贴心。新款翼虎对座椅进行了升级,精英版以上的车型都装配了10向座椅调节功能,并且副驾驶也同样拥有此座椅。

1

     在后排乘客座椅方面,我想熟悉翼虎的朋友一眼便可看出变化所在之处。没错就是座椅厚度,在上一代车型上为了保证后排座椅在整体放倒后能够让座椅靠背与后备箱持平,使得座椅厚度被大幅度削减,因此损失掉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在新款车型上座椅的加厚使其拥有了非常理想的乘坐感受,极大的降低了长途行车时的疲劳感。

1

     福特翼虎拥有一个电动开启的尾门,并且尾门还可以通过脚部触发后保险杠底部的探头使其打开车门。这对于双手拿满行李的乘客来说无疑是最具实用性的设计。

1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