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如虎添翼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1.5T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性能测试

1
1

     这台1.5T引擎采用了涡轮增压,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涡轮迟滞现象非常不明显,噪音也很低。更重要的是,它的动力性表现不错,驱动这辆约1590公斤重的前驱车型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在4500转时动力输出会出现短暂中断,这与上一代1.6T车型的动力表现十分相似。

1

     在陡坡行驶时1.5T版本需要加大油门或降挡行驶,不同于2.0T强劲的扭矩输出,在高速行驶时的加速表现会有些力不从心。由于之前试驾的2.0T版本,动力输出更顺畅的表现一直让我印象深刻,一脚油门到底的冲劲,在1.5T车型上很难感受到。

1
1
1

   总结:翼虎在这次改款上没有对外观进行过多的修剪,而是将发动机的改进放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相比于1.6T车型,排量减小而功率和扭矩并未缩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作为重中之重。福特有意将翼虎打造成一辆偏向于运动风格的SUV,所以车厂选择以福克斯平台为基础,而后者在操控性方面的优势已经为翼虎打下来一个很好的基础。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毕竟翼虎是辆SUV,因此不要以驾驶福克斯的感觉来衡量翼虎的驾驶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