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不同价位配全景天窗车型盘点 索纳塔八/K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1日 18:1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索纳塔八/名图

  指导价:18.19-22.59万元/12.98-18.98万元

  优势全景天窗在同级中拥有竞争力

  不足:操控性一般

  索纳塔八和名图属于不同风格的中型车,其中索纳塔八更时尚一些,而名图比较大气稳重。索纳塔八内饰以X型中控台为主体,相比名图平整开扬的中控台设计,两车具备不同用户群。

  索纳塔八轴距为2795mm,而名图轴距为2770mm。当然,两款中型车型都能为大伙提供合理的前后排空间,舒适不成问题。但要想翘起二郎腿还是有些困难。

新浪汽车第八代索纳塔图解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索纳塔八提供了2.0L和2.4L发动机,而名图提供了1.8L和2.0L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名图入门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索纳塔八和名图自动挡车型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4/起亚K5

  指导价:12.88-18.98万元/15.98-24.98万元

  优势:动力充沛,全景天窗是一个优势

  不足:底盘调校还有进步空间

  起亚K4和起亚K5的组合类似名图与索纳塔,整体来说,起亚K4比起亚K5车身略小一些,且外形设计追求一些平稳,而起亚K5显得更加犀利运动。起亚K4和起亚K5内饰差别不大,主要是起亚K4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不如起亚K5更明显。

  起亚K4轴距为2770mm,而起亚K5轴距为2795mm,两车都能提供不错的车内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

  除了我们熟悉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亚K4还提供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65Nm。起亚K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两车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舒适方面表现不错。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