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同价位配全景天窗车型盘点 ix2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1日 18:1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8.68万元

  优势全景天窗面积很大,并且能开启

  不足:指向性比较模糊

  现代ix25同样运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年轻动感的风格很抢眼,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各种潮流的细节结合得十分完美。黑色的A柱是较为惹眼的设计,据说这样隐形的做法可以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现代ix25的不仅全景天窗普及率高,更重要的是面积非常大,一直延伸至后排头枕后部,车虽然不大,但全集天窗着实不小。另外,这个全景天窗还能开启通风,并不像那些整体式全景天窗只能采光不能通风。

  现代ix25内饰简洁平稳,没有任何标新立异,让人进去后感觉舒适宽敞。至于内饰材质,则依然使用了硬质塑料,但经过类似皮质纹理处理,质感看上去不错。最抢眼的还是双圆盘仪表,与名图风格有些类似,黑底白字自发光对比明显,为驾驶者提供了清晰直观的判断。 

  现代ix25轴距2590mm,数据处于同级小型SUV的中上地位。实际体验来看,能为178cm身高体验者提供前后排近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距离则保持约两拳。另外,现代ix25还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不错的行李厢表现,甚至于全部放倒后排座椅椅背之后,能形成一个十分平整的台面。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北京现代ix25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125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