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同价位配全景天窗车型盘点 标致2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1日 18:1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3.67万元

  优势:漂亮时尚,整体式全景天窗普及率高

  不足:4AT变速箱技术不够先进

  标致2008拥有一副年轻新颖的外形设计,特别是车身侧面阶梯状造型,这在小型SUV市场也不多见。

  标致2008全景天窗普及率很高,7款上市车型中有5款配备了全景天窗,在春季打开这个遮阳挡,阳光雨露可以更为接近我们。只不过,标致2008的全景天窗为整体式结构,不能开启通风,从而让不少人会感到有些遗憾。

  不仅外观个性,标致2008的内饰也有很强的前卫时尚感。护目镜风格的仪表盘造型十分抢眼,而且视线上正好位于方向盘正上方,观察更为便利。另外,标致2008不规则方向盘不但小巧,更具备不错的握感。中央空调出风口位于彩色屏幕下方,这都是比较独特的设计。

  作为小型SUV,标致2008仅仅只有2540mm轴距,不过其表现依然不错,能为180mc乘客提供合理的前排头部与后排腿部空间,唯一不足的是后排头部余量已经没有了。另外,标致2008后备厢内部规整,能够提供354升可用容积。如果有大件物品,还能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标致2008

  标致2008全系采用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性能足够满足日常用车。传动部分,标致4008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在技术方面比较保守。虽然标致2008并没有提供四驱系统,因而前驱只要不打滑,还是能凭借底盘离地优势通过一些崎岖路况。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