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潍柴英致汽车 英致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潍柴英致公布新车计划 复制特斯拉式大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9日 09:35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从潍柴英致高层处获悉,2015年该品牌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全新产品,除了为在售的英致G3增加CVT版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PV以及一款纯电动车。此外,潍柴英致还将在高科技配置上迎来突破,特斯拉式的超大中控屏幕将会在以上全部车型中出现,而英致G3以及将要推出的MPV都只是定价在10万元以内的廉价车型。

  ● 普及特斯拉式中控大屏

潍柴英致公布新车计划 复制特斯拉式大屏潍柴英致公布新车计划 复制特斯拉式大屏

  据悉,潍柴英致计划推出的这块屏幕和特斯拉的功能、定位相似。用户实际上在车里会看到两个屏幕,一个是方向盘后面的仪表屏幕,另外一个是中控板上的大屏幕。潍柴英致的追求就是在车内实现所有家用电器的功能,包括电视、娱乐系统、导航系统等。此外,还包括了一个车信系统,可以实现遥控、声控、手势控制等等。它甚至可以和手机以及家里的电视机连接起来,方便远程操控。这块高科技屏幕预计2015年年中或者下半年推出。

  ● 全新的MPV车型

潍柴英致公布新车计划 复制特斯拉式大屏潍柴英致公布新车计划 复制特斯拉式大屏

  同时,2015年潍柴英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潍柴英致内部认为这是一款纯正的MPV。说它纯正,是因为这款车从设计起初就着眼于市场,以国内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导向设计出的车型。这款车的底盘经过了全新设计,保证了整车从头到尾的地板都是一马平川。并且在车内座椅的布局上,也避免了很多的局限。这将潍柴英致在2015年的重磅产品,预计上半年就将投放市场。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