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全新旗舰将在2015年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6:29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 伪装谍照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 伪装谍照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将在2015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在发布CT6旗舰轿车之后,凯迪拉克将把研发重心转移到SRX的换代,然后是CTS和ATS的中期改款,并随之更名。按照凯迪拉克的全新命名规则,轿车系列都将以CT+数字的方式,例如CT6。而跨界车SUV将以XT+数字的方式,例如新一代SRX将被称为XT5。但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和销量极小的插电式混动车ELR不受新命名规则影响。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 伪装谍照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 伪装谍照

  CT6的车身尺寸和售价将介于宝马5系与7系之间,但CT6可能仅是暂时担当旗舰,因为有消息称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以宝马7系长轴版为假想敌的CT7。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