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预计30万元起售 比亚迪唐有望1月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报道,比亚迪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唐有望1月底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以上。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整体造型借鉴了S7的设计,而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

  细节方面,新车的侧面印有“542”的标识,据悉这组数字代表了比亚迪的一个全新车型系列定义:“5”代表了加速时间为5秒以内,“4”意味着四驱,而“2”则代表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2L以内。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三擎动力、全时电四驱和双模技术,拥有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百公里2升油耗,纯电续驶里程85公里。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比亚迪唐

关注比亚迪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