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销SUV二手车行情盘点 长安福特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14:25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长安福特翼虎

  新车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点击查看福特翼虎二手车车源

  1-5年保值率:

车型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福特翼虎 76.8% 70.3% 63.6%
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福特翼虎在2012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2013年初上市,2013年生产的车辆占据目前在售二手翼虎的72%。由于翼虎是2013年初上市,2013年前几个月销售的车辆均为2012年出厂的车型。

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翼虎上市不足两年,并未进行车型换代升级,所以在售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由车况和行驶里程决定,2012年出厂的第一批翼虎目前的售价最低。

  保养费用:翼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行驶里程到4万公里时要更换火花塞制动液、变速箱油,等保养费用约为3300元,6万公里时需更换燃油滤芯、火花塞,费用约为1900元。

  购买建议:由于翼虎上市时间不长,目前在售车辆出厂时间都在三年内,按照每年2万公里的平均行驶里程,市场上行驶里程在4万公里左右的车辆较多,选车时需要关注该车是否做过4万公里的大保养。目前翼虎新车在终端市场优惠金额约为1.3万元。从二手车售价区间曲线看,最早出厂的一批翼虎价格比较实惠,三年间翼虎并未换代,在保证车况的情况下,2012年生产的翼虎中高配车值得考虑。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翼虎2.0T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