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Alltrack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14:2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众高尔夫Alltrack亮相今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新车基于高尔夫旅行版研发,定位在高尔夫旅行版之上,低于途观

  大众在高尔夫旅行版的基础上增添了一套黑色塑料防剐蹭套件,配备铝合金行李架。将底盘抬高20毫米,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大众高尔夫Alltrack

  高尔夫Alltrack拥有一台汽油机和三台柴油机可选,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和电控差速锁,拖拽能力达到2000千克。

  1.8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拥有177 bhp最大马力和279 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每公里排放158克二氧化碳。

  1.6升涡轮增压共轨燃油喷射TDI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108 bhp和250 Nm,百公里加速12.1秒,极速187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4.8升。

  2.0升TDI柴油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48 bhp和181 bhp,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40 Nm和380 Nm。2.0升TDI高功率版被作为高尔夫Alltrack的旗舰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极速220 km/h,但百公里油耗仅需5.2升。

一汽大众高尔夫7竞争力分析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