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加长版豪华中型车行情 宝马3系Li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5:46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宝马3系Li

  指导价:29.7-60.78万元

  编辑点评:宝马3系的加长十分彻底,在奔驰C级L上市前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自长轴距车型推出后,宝马3系一直采用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共同销售的策略,销量比大概为7:3。2015款宝马3系取消了320Li手动型和风尚设计套装以及两款328Li风尚设计套装,新增了328Li xDrive时尚型车型,仅剩316Li一款手动档车型。虽然这样的改变对于热衷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并非什么利好消息,但明显宝马对于主流市场的把握更加明确了。

  近半年最高降幅:12.16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 12.16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宝马3系 苏州 再掀降价风暴 苏州宝马3系最高优惠9万元 9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宝马3系最高优惠12.16万 购车赠装潢礼包 12.16万元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宝马3系最高优惠7.9万元 少量现车 7.9万元 查看详情
南通 南通最低价 如东宝马3系最高优惠6.5万元 6.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4制表:新浪汽车

  优惠趋势:降幅平稳

  走势分析:5月起,受到小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的影响,宝马3系Li的降幅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并在高位徘徊。本月,宝马3系对现有车型的数量及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预计降幅会有所下降,相信11月年终促销期间宝马3系Li优惠幅度会再度回升。

  推荐车型:2015款 320Li 时尚型(指导价35.88万元)

  推荐理由: 宝马3系Li的定位是兼顾舒适性和驾驶乐趣,2.0T低功率版本的320Li时尚型刚好是符合这一要求中价格最合适的车型。虽然这款车的配置比较基础,没有后排出风口和分区空调,但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后排遮阳帘、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也具备一定的舒适性。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