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观致 观致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3五门版订金5000元 展车近期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6日 17: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观致经销商处解到,观致3五门版暂未到店,现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较长,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

地区 车型名称 到店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北京 观致3五门版 展车未到店 5000元 一到两个月

  外观方面,观致3五门版的车身尺寸为4438/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相比三厢版车身长度减少177mm。前脸与三厢版的不同之处在于,五门版将雾灯由方形变为圆形,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面积增大并下拉更低。

  内饰方面,观致3五门版与两厢版基本没有区别,只是内饰配色会有变化。整体走的是实用简洁的路线,并且保持了较高的做工和用料水准,内饰面板大面积使用较高成本的软性搪塑材质。观致3五门版标配8寸液晶触摸屏,并搭载MMH多媒体娱乐系统。高配车型搭载逸云系统,为车主提供终身免费的3G网络服务,网络导航、车管家、云分享等功能均以逸云系统为基础。

  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55Nm(3900rpm)。另一款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5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观致3五门版相比三厢版,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一定的突破,相比后者显得更加亲民更加实在。基本上,两者的同配车型相比,五门版大多加量不加价,性价比更高。尤其是五门版的低配车型,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应该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观致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