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优惠2.98万 宝马3系最低售25.3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 16:52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2013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实拍

  乞丐版车型:宝马32013316i 进取型

  车型及行情介绍:宝马3系在2014年推出了年度款车型,但依然保留了2013款1.6T车型,入门价格为28.3万元,在价格上可与同级别豪华合资品牌以及大众别克同级别车型竞争。近半年,宝马3系月均销量约7500辆,位列中型车市场销量前十名。3系作为华晨宝马主力车型,操控性能突出,转向精准,底盘悬挂软硬适中。全铝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宝马3系乞丐版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最大发挥,平均油耗约为9L/100km。国产后的长轴距版3系提供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只是车内储物空间较少。

  宝马3系近期最高优惠:10万元

宝马行情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乞丐版优惠(万元) 详情
宝马3系 上海 宝马3系最高优惠10万 现车销售送装潢 2.98 查看详情
济南 宝马3系购车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 查看详情
深圳 宝马3系最高优惠7.2万 少量现车 1.1 查看详情
南昌 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6万 赠送礼包 1 查看详情
杭州 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7.3万元 现车齐全 1.7 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一般比较注重车辆的品牌影响力、性能及商务特性,编辑在众多车型中推荐德系豪华合资品牌的入门车型,它们的起步售价与大众、本田、别克中级车的起步价格接近,且保有量较大,维修保养费用适中。

  在德系三驾马车的乞丐版车型中,奥迪A4L空间大,选装配置丰富,动力性能突出,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宝马3系起步价格低,操控性能、空间和配置都比较突出。奔驰C级配置丰富、外观设计优雅、近期优惠也在逐步扩大。之所以选择3系,是考虑到这一售价区间消费者多为追求品牌实力与操控性能的青年消费者,3系从燃油经济性到维修保养费用再到目前终端起步价都比较接近这一类人群的消费需求。2015款奥迪A4L上市不久目前还没有太多优惠,2013款车型均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奔驰C级目前正在清库,或在2015年推出国产标轴版新车型,钟爱C级和2013款A4L的消费者此时下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主要竞争车型参数及差异化配置对比:

参数车型 宝马32013316i 进取型 奥迪A4L 201530 TFSI 手动舒适型 奔驰C2013C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
指导价(万元) 28.30 27.28 31.50
最高优惠(万元) 2.98 暂无 7
全国最低价(万元) 25.32 27.28 24.50
发动机 1.6T 1.8T 1.8T
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 6挡手动 7挡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 100 118 115
长*宽*高(mm) 4624*1811*1454 4761*1826*1439 4581*1770*1448
轴距 2810 2869 2760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前置前驱 前置后驱
前悬架类型 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 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三连杆式悬架
后悬架类型 多连杆独立悬架 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胎压监测装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蓝牙/车载电话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
发动机启停技术 --
可变悬架 -- --

注:“●”表示配备,“○”表示可以选装,“--”表示未配备。

宝马3系/奥迪A4L 日常保养用车成本对比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