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优惠1.85万 宝来最低售8.9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 16:52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乞丐版车型:宝来 2014款 1.6L 手动时尚型

  车型及行情介绍:宝来是一款拥有丰富家族历史的车型,2001年引入国产,目前在售的是国内第三代改款车型。被大众定位为“驾驶者之车”的宝来在操控配置和动力悬挂系统方面一直是同价位车型中的领先水平。2014款车型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和前后驻车雷达,8.93万元的终端价格十分有诱惑力。近半年,宝来月均销量约为1.9万辆,销量和优惠幅度都比较稳定。受到外观设计,销售网点覆盖区域,各级别配置差异等因素影响,宝来销量虽然不及朗逸,但依然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宝来近期最高优惠:1.85万元

宝来行情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乞丐版优惠(万元) 详情
宝来
长春
新宝来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0.55 查看详情
北京
新宝来最高优惠1.75万元 售9.03万起
1.75 查看详情
青岛
新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售10.23万起
0.55 查看详情
天津
大众宝来现金优惠1.85万 店内少量现车
1.85 查看详情
太原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0.6 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购买紧凑型车的消费者大部分追求经济的油耗、充足的空间、超高性价比和家商两用的外观设计。19.99万起步的奥迪A3目前终端市场优惠力度很小,不能算是主流之选,暂时不做推荐。

  这一级别合资主流车型指导价在10-20万元之间,大部分热销车型出自南北大众旗下。宝来虽然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但是从配置和优惠力度方面都可以秒杀起步价格相同的朗逸和刚刚上市一个月的新明锐。比宝来起步价高2.4万元的速腾入门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小有优势,且近期优惠比较给力,但配置不及宝来。9.98万元起步的1.8L福克斯,动力性能突出,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运动外观和操控性能的消费者,福克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些过于“乞丐”。宝来在1.6L排量竞争车型中,拥有目前市场终端最低的价格和最丰富的配置,大众成熟的动力系统和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让宝来成为这一级别的中庸之选。

  主要竞争车型参数及差异化配置对比:

车型

  参数

宝来20141.6L 手动时尚型 朗逸2013经典1.6L 手动风尚版 速腾2014改款1.6L 手动时尚型 福克斯2013两厢经典1.8L MT基本型
指导价(万元) 10.78 10.78 13.18 9.98
最高优惠(万元) 1.85 0.7 2 1.5
全国最低价(万元) 8.93 10.08 11.18 8.48
发动机 1.6L 1.6L 1.6L 1.8L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最大功率(kW) 77 77 77 91
长*宽*高(mm) 4523*1775*1467 4608*1743*1465 4644*1778*1482 4342*1840*1500
轴距 2610 2610 2651 2640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排侧气囊 -- -- 前● / 后-- --
刹车辅助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
车身稳定控制 -- --
真皮方向盘 -- -- --
前/后驻车雷达 -- -- --
大灯高度可调 -- -- --
日间行车灯 -- -- --
前雾灯 -- --

注:“●”表示配备,“--”表示未配备。

全新宝来体验图解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