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国产宝马3系/5系四驱版将于5月2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14:29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配图为国产宝马3系后驱版配图为国产宝马3系后驱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搭载xDrive技术的国产宝马3系和5系车型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宝马智能全轮驱动系统xDrive,这也是国产宝马轿车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配图为国产5系后驱版配图为国产宝马5系后驱版

  在外观上,国产宝马3系和5系车型与普通的后驱版车型没有很大区别,唯一可以区别的便是行李箱盖板左下角的xDrive标识。

配图为国产宝马3系后驱版内饰配图为国产宝马3系后驱版内饰

  此次国产3系和5系四驱版所搭载的“XDrive”系统,中文全称为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即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是由分动箱完成前后桥的动力传递工作,中央多片离合器差速器负责调整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比例,前、后轴均是开放式差速器,限滑完全要依靠电子系统的制动来实现,脱困能力比较有限,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以及湿滑路面的安全性。

配图为国产宝马5系后驱版内饰配图为国产宝马5系后驱版内饰

  目前国内市场上,能买到的宝马3系和宝马5系四驱版车型只有进口的宝马3系335i xDrive版车型和宝马5系528i xDrive版、535i xDrive车型。如果宝马3系和宝马5系四驱版车型在国内投产和上市,将进一步拉低这两款四驱版车型在国内的准入门槛,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宝马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华晨宝马316i
试驾宝马新5系Li 535Li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