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Concept B全球首发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12:50  新浪汽车   字号:
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Honda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全新概念车Concept B。Concept B不但外观设计炫、酷,实用性方面也能给予消费者极大的满足,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喜爱的5门掀背车。Honda希望通过这款动感时尚的新概念车型为中国市场注入一股全新能量。基于Concept B的量产车型计划在两年后上市,计划采用FUNTEC代表性技术之一的混合动力技术,使其在拥有杰出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

  FUNTEC技术,是为了给移动带来更多的乐趣体验,这是Honda技术研发的基本理念,FUNTEC正是向顾客形象传递Honda这一技术研发理念的宣传口号,也是Honda先进的环保、安全和舒适技术的统称。自去年6月起,Honda与广汽本田东风Honda共同启动了FUNTEC技术宣传活动,随后推出的CRIDER(凌派)、第九代雅阁(Accord)和JADE(杰德)等搭载FUNTEC先进技术的新车型取得了喜人的市场反馈。

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

  本次车展上发布的新产品搭载了更多的FUNTEC先进技术,包括先进的Earth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新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和DCT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环保技术,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S紧急停车预警等安全技术,它们都将随着新产品而走进顾客的移动生活,进一步提升顾客的乐趣体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小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