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奇迹梦工厂》终极阵容盛大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2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晨集团携手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终极阵容盛大发布 华晨集团携手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终极阵容盛大发布

  2013年12月23日,“梦想使者”华晨集团携手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终极阵容公布仪式在京举行,一场造梦之旅徐徐拉开帷幕,为充满梦想的人们开启追梦的无尽可能。

  《奇迹梦工厂》是重庆卫视重金引进的韩国SBS电视台版权节目,是中国首档真人秀影视新星表演类栏目。该栏目由重庆卫视,DMG影视娱乐,西安环球电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倾情打造。华晨集团此次与重庆卫视强强联手,旨在以最强的资源和优势,为拥有影视梦想的选手们提供一个最为华丽的圆梦舞台。

  华晨旗下的中华汽车作为其栏目授权品牌,成为第一季《奇迹梦工厂》选手指定用车。冠军选手将获得华晨集团赞助的中华V5定制款汽车一台,亚军选手将获得中华H530定制汽车一台。同时,冠亚军将计划担任中华汽车2014年微电影传播的影片主角。

  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华晨汽车的扛鼎力作,中华V5将东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一身,更为消费者带来了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而此次它将与演艺界的冉冉新星们“星星相映”,帮助选手们开启追逐梦想的征程,这也正与中华V5所倡导的自由驰骋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相信两者联手必将演绎一场精彩的‘时尚自由之旅’!”

  而中华品牌的另一款明星产品——中华H530也将其凝聚的高品质、时尚、动感、大气的名门之风带入竞技现场,将机械工业的科技感与贴身随行的安心感受带给选手,与选手们一同开拓梦想的全新旅程。

  中华品牌此次的创新营销手段,是华晨集团注重娱乐事件行销的重要举措,此番华晨汽车携手《奇迹梦工厂》可谓另辟蹊径,双方的合作是基于文化理念统合之上的深度合作,并且将华晨汽车的传播渠道和重庆卫视的娱乐传播渠道网整合在一起,进一步诠释出了中华品牌的卓然魅力,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是一场精彩的逐梦旅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小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