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举办 将入乘用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21:27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北京报道)

    927日,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北汽威旺第十万名用户与6名网络票选出的明星车主来到现场参与庆典。

北汽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破冰十万辆”北汽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破冰十万辆”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在典礼后专访中介绍,北汽威旺进入微车市场以来,从最初每月几辆的销量,逐渐爬升到现在月均一万辆以上,保持着60%70%以上的增长速度。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在典礼现场致辞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在典礼现场致辞

  凭借两年十万辆的销量,北汽威旺已经在微车细分市场中占据了第四的位置,然而,微车市场中的前两名对手上汽通用五菱长安却在该市场拥有压倒性的优势。2012年,仅五菱之光的销量就达53万辆,市场保有量已突破400万辆;五菱荣光2012年的销量近50万辆,市场保有量超过145万辆。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为明星车主颁奖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为明星车主颁奖

  对此,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表示,作为新的品牌,北汽威旺进入市场较晚,没有知名度,但北汽威旺在研发之初所有品质、功能定位都对标市场销量第一的竞争对手。

  现场亦有北汽威旺车主表示,目前其购买的北汽威旺汽车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6万公里,车况仍然良好,无大修记录。

  对于未来北汽威旺的发展方向,梁国锋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全力进军微客各个细分市场,未来北汽威旺产品逐步向大空间、轿车化品质方面升级。”

  梁国锋认为,虽然微车市场增速在下降,但结合目前国家对新农村建设及城镇化建设的支持力度来看,微车市场依然大有可为。同时,微车市场的产品升级也非常明显。“从五菱宏光热卖来看,随着市场升级抓住机遇正是其成功原因。而未来,北汽威旺也将跟随消费升级、轿车化是必然的趋势。北汽集团对北汽威旺未来发展的定位是做成小型车大平台。以轿车化的理念、配置、功能,抓住客户需求。” 梁国锋说。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翔向第十万名用户授予车钥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翔向第十万名用户授予车钥匙

  据了解,目前北汽威旺刚刚推出的全新MPV车型M20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试卖,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翔向新浪汽车透露,北汽威旺另一款SUV车型已经定型,将于年底左右定名并于明年发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