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哈飞汽车8月或9月份将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记者获悉,哈飞汽车即将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悉,哈飞汽车的品牌新标识将定于8月或9月份发布。

  平民化品质开路 哈飞汽车一战成名

  作为国内最老牌的车企之一,哈飞汽车基本上见证了中国车市最辉煌的风雨历程。

  在改革开放之初,汽车还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奢侈品,是权利和财富的象征。

  但当时的经济环境也迫切需要能够兼顾载人和运货的交通工具。这给了军转民大潮中的哈飞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

  在当时的条件下,受限于企业的自身实力和管理水平,汽车产品基本上没有多少品质可言。质量控制水平差是所有新兴汽车企业都面临着的问题。

  哈飞汽车通过引进日本汽车制造技术,依托军工方面的优势,率先与这些企业在产品品质上拉开差距。“八五”期间,哈飞汽车建成的国内一流水平的十万辆微车生产线,更加科学和规范的管理,更加先进的车型和更好的质量,让哈飞汽车松花江系列享誉南北,妇孺皆知。

  整合国际资源 哈飞汽车再创辉煌

  成功打响了揭幕战之后,哈飞汽车经过全面细致的调研,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创新。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国际合作。1996年,公司与 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了首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哈飞中意,并成为首次参加日内瓦车展的民族品牌汽车。意大利名师设计外加一贯的质量口碑,哈飞中意在短短五年中销售了超过43万辆,哈飞汽车一度成为汽车市场的一支劲旅。通过整合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优势汽车资源,哈飞汽车在产品研发方面捷报频传。从百利系列到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民意系列、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等等,通过国际合作+自主研发的模式,哈飞汽车的成功为中国车市掀开了新的篇章。

  优势互补 哈飞汽车振翅欲飞!

  进入长安汽车集团之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哈飞汽车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融为一家”,通过优化产品战略布局和资源渠道战略,哈飞汽车迈开了产品升级、品质跨越、产能扩张的步伐。今年5月,哈飞骏意(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上市首先拉开了产品升级的战役序幕,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反响。而哈飞民意改款车型、符合国家三阶段油耗等法规的动力升级车型、也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未来,按照集团整体战略部署,哈飞汽车将投放6个小型微车商用车全新平台,开发19款全新或改款产品。这就要求哈飞汽车通过全新的品牌发展规划、企业形象规划重塑品牌形象。于是,代表哈飞汽车开启市场风云的换标迫在眉睫,在充满激情的八月份,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