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中国限量50辆其中之一捷豹XKR登陆四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捷豹迷和路虎迷们有福了!中国限量50辆、四川唯一一辆捷豹X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目前已经正式登陆四川惠通陆华,蓉城消费者可近距离接触这款捷豹经典跑车。同时,仅在惠通陆华系统销售的路虎卫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正式在四川市场亮相。

  惠通陆华经过10年发展,已经从一家捷豹、路虎的授权经销商、进口商,成功转变为在华北、西北、西南地区拥有11家捷豹、路虎4S中心和多个高端品牌的中国十大高端汽车品牌经销商集团之一。截至去年年底,集团在全球路虎销量排名第六位,而据今年前半年的市场表现,集团负责人表示,2011年惠通陆华有望以集团身份在全球排名中超过意大利,名列全球前五强。

  四川惠通陆华与集团的销售业绩同样精彩,在公司即将迎来5周年庆的日子,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一跃而为捷豹路虎中国单店销量冠军。四川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最重要的因素是注重客户的购车服务和购车后续服务。五年来,严格按照路虎、捷豹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坚持定期回访、客户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和救援服务。邱磊说:“豪车市场,关键是比拼服务,客户的满意度直接决定了是否在此购车。”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四川惠通陆华不仅于去年9月和12月相继对机场路4S店进行重新装修,在合江亭打造新的城市展厅,还计划投资1亿元重金打造第二家捷豹路虎4S中心,覆盖成都,辐射川内二级城市,以“两家4S中心,一家城市展厅”的格局,服务消费者。此外,延长正常营业时间至夜间20:00,实行全天24小时救援电话、快修通道等各项服务举措,全面升级了服务。

  为庆祝四川惠通陆华营运5周年,从即日起,四川惠通陆华举行为期两周的捷豹贵宾预约试驾活动,凡成功预约试驾的客户将获得捷豹精品一份。活动期间,四川惠通陆华还为订购捷豹各车型的客户准备了多重豪礼:凡订购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景奢华版的客户,获赠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前15位订购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可享“指导价”即为包牌价的震撼优惠,相当于四川惠通陆华全额赠送了车主购置税和保险费,以及其他上牌费用,同时还享受了购车一条龙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于婷 刘爱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捷豹X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K相关新闻
  • 捷豹XK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