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旗舰A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兴首款小型SUV明年底投产 预计售价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5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中兴汽车独家获悉,其小型乘用车C平台上首款产品将是小型SUV,最快2012年底投产,此外,小型MPV、小型厢式车以及小型皮卡等都在C平台的规划考虑中,中兴计划用三四年实现C平台产品全部投产。

  中兴汽车副总张超表示,尽管是小型乘用车平台,但由于轿车资格证申请难度很大,中兴暂未能获得轿车准生证,三厢轿车暂不在C平台的规划之列。

  据了解,首款代号为C11的产品将是小型SUV,定位类似于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长城M2,不过将分为城市型和专业越野型两个产品方向,具体价格区间预计从6万-10万元。

  张超表示,城市型的SUV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而越野版的SUV则有可能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推出4驱版本。

关注中兴旗舰A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