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汽车2011年销量目标:89.2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在2011年商务会上,北汽福田发布了其未来十年发展目标:2015年成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导者,中国及发展中国家商用车标准的制定者。

  福田汽车还宣布,到2015年,整车销售计划达到188万辆,其中,现有业务139万辆,新增业务49万辆,新业务比重达到31%。

  2010年,福田汽车销量突破70万辆,继续蝉联全球第一大商用车企业。2011年发展目标为89.2万辆,同比增长27.4%。

  2020年左右,福田汽车的目标是销量400万辆,营业收入4000亿以上,其中,国内销量257万辆。

  2011年,福田将推出H4换代重卡,其与奔驰产品同平台。高端皮卡P201也将于2011年投放市场,全新SUV将于2013年投放。值得注意的是,北汽福田正在秘密打造的乘用车产品将于“十二五”期间推出,成为福田重要的业务板块,据悉,首款车型设计于德国,是一款中高级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