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开始松动 09款荣威750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10  网上车市
图为上汽荣威750

图为上汽荣威750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做过关于09款荣威上市无优惠的报道,仅过了一个星期,广州地区就传来了新750优惠2000元的消息,看来升级配置的荣威倘若没有价格方面的优惠,那和08款优惠后的性价比来说着实是相差很远的。随着09款车型的逐渐增多,以及传统淡季的到来,经销商会逐渐增加促销力度。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各经销商都在全力推广新750的销售,为了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现作出现金2000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为17.08万。不过,平均售价在20万左右的高级商务车,2000元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太具备有吸引力。

  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车行享受,尽显“优雅公商务”。

  新款荣威750采用BP10+精准制衡底盘,整合前后满载设计轴荷分配几近50:50完美比例,媲美后轮驱动豪华轿车,同时悉心调校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采用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DDS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令车行更加稳健安全。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