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晶锐 铃木雨燕双色版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为了充分凸显雨燕车型独有的个性优势,长安铃木在年初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雨燕纪念片车型-双色版,这款被誉为国产Mini Cooper的车型更具Mini风格,积极迎战入主时尚小型车市场的斯柯达晶锐。笔者从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雨燕目前全系可优惠3000元以上,包括未到店的雨燕双色版,享受同样的优惠,具体进店后可以详谈更实惠的价格。此外,在沪上的二级经销商处雨燕全系的价格在优惠6500元的基础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

长安铃木雨燕

指导价

4S店优惠
二级优惠价
雨燕 1.5炫锐型 MT
8.18万
7.88万
7.53万送装潢4500元
雨燕 1.5双色版 MT
8.28万 7.98万 无车
雨燕 1.5炫锐型 AT
9.18万
8.88万
8.53万送装潢4500元
雨燕 1.5双色版 AT
9.28万 8.98万 无车
制表:太平洋汽车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雨燕外观

  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而且铃木的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雨燕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所搭载的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