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一汽大众系列车型维修保养(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17  新浪汽车

  网友:捷达空调越热越打不开,转速达到五千转就能打开。

  陈茁:有可能压力开关有问题,或者是系统当中的压力问题,需要拿压力表去测,看一下压力开关有没有问题,是不是真的系统不够造成这样的情况。

  网友:高尔夫跑了16000公里,车的前下面有异响,在熄火时前盖也会出现这样的声响,怀疑是弹簧有问题。

  殷东来:这有可能是平衡杆和胶套的问题,一般来讲,换一个胶套就能解决问题了。

  网友:宝来1.8T,行驶12230公里,三个报警灯在启动时会亮,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殷东来:最好到服务站检查一下,因为三个灯和ABS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器械本身有故障,需要进行修理。

  网友:宝来1.8自动挡,感觉打不亮,换什么灯好?

  陈茁:可以更换宝来的原厂疝气大灯,不过费用很高。

  主持人:原厂的大灯组成多少钱?

  陈茁:疝气大灯大概在11000元左右。

  网友:捷达减震出现跑偏,有人说重新做四轮定位,问一下会不会影响轮胎的磨损?

  殷东来:四轮定位对磨损有一定的关系,车轮如果定位不好,肯定会出现车轮偏磨的现象。

  网友:93年捷达,在市区行驶50分钟后,会出现热车空挡滑行熄火,修了两次,没有效果。

  殷东来:93年的是化油器车,如果是这样,行车熄火有可能是化油器调整得不好,或者是化油器本身脏了或堵了。所以你要清洗一下化油器,然后用咱们的仪器给你调整一下尾气,调整好了,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网友:高尔夫1.6自动挡三元催化器冷车和热车时声音都比同型号的车的声音大。

  陈茁:有可能是开焊的原因,一般是很少有这种情况的。

  网友:05宝来1.6发动机和05款捷达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吗?

  陈茁:基本结构一样的,但是宝来带喷射系统,捷达不带。

  主持人:可能是功率上不太一样。

  陈茁:对。

  网友:我的机油一直用原厂的,别人推荐另外一个牌子机油,能换吗?对车有什么好处?

  殷东来:一般来讲,还是用原厂的机油。如果用别的牌子机油,级别比较高,可以看一下说明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