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美丽同行--试驾04款蒙迪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5:10  汽车之友
与美丽同行--试驾04款蒙迪欧

图为长安福特2004款蒙迪欧外观

  与美丽同行--海南试驾长安福特2004款蒙迪欧

  四季如春的海南岛向来倍受国内务大汽车厂家的青睐,继北京现代伊兰特之后,刚刚在桂林发布上市不久的长安福特2004款蒙迪欧就挥师南下,拉开了名为”与世界同行,与美丽同行”的试乘试驾活动。在长安福特的悉心安排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杂志记者被分成三组,先后进行了专业场地试车以及长途试驾活动,与蒙迪欧零距离接触。

  从驾驶的感觉来看,新一代Duratec HE铝合金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令人满意,高转速噪音控制得不错。4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传递相当平顺,基本感觉不到档位升降时的顿挫感。经过调节后的悬架的确比老款软了不少,更加中性,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明显提高。方向盘轻灵准确,以较高速度不带刹车直接切弯,车子始终没有出现失控打滑的现象。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风噪、路噪不是很明显,刹车也比较灵敏。

  内饰方面,2004款蒙迪欧中控台简洁明了,装配质量不错,不过塑料开关等略显粗糙,不像臼本车那样精细。较多的储物格可以放很多琐碎的东西,方便实用。司机座椅有很好的包窖性让人感觉很稳当,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疲劳。

  2004款全新蒙迪欧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并以其20-22万元的市场价格重新定义了中型轿车价格标杆,再度刷新了中型轿车性价比记录。大气的外形、舒适的驾驶感觉。各种豪华的配置以及Ford的品牌影响力,蒙迪欧定会在竞争激烈的国产中级车市场中大有作为。(刘伟/文/摄影)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