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兄出马--福特蒙迪欧2.5L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07  车王
师兄出马--福特蒙迪欧2.5L旗舰

图为福特蒙迪欧2.5L旗舰前脸

  最新一代的Duratec 2.5V6发动机,V型六缸设计,全铝合金材质,提供给发动机更顺畅、高效的表现

  长安福特蒙迪欧2.5L采用了最新一代的Duratec 2.5V6发动机,V型六缸设计,全铝合金材质,提供给发动机更顺畅、高效的表现,尤其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使其在转速2000转时仍能发挥将近90%的扭矩,动力迅猛且充足,体现为在F3赛道高速行驶中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续加速度。

  与Jatco合作开发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F1方向盘指控换挡系统结合,使驾驶者可以在任何车速下换挡自如。在自动挡模式下,有10种不同的换挡模式可供选择,十分方便。变速系统完整的保护模式,可以避免在行驶中出现的操作不当。

  赛道高速过弯中,紧急刹车与ABS的配合默契,表现得从容稳定。其装配的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也同时参与,它可以根据车内每个乘员的重量来分配刹车力度,以使车辆即使在急刹时也能保持平衡。

  以上过人之处同样体现在绕桩测试中,蒙迪欧的C3P底盘表现得令人惊喜,对车身支撑有力,隔噪效果也不错。与车身本体结构分离的悬挂调校十分适中,在不牺牲驾驶者对路况感知度的情况下收放自如,没有出现明显的侧偏和转向不足。

  人性化内饰设计,外形动感豪华

  高雅的纯黑色内饰设计,配以影音娱乐系统、八方向可调节真皮座椅、副驾驶座后部电动调节、后座第三人高低可调节头枕等,人性化设计理念体现在很多细微之处。管状复合式前车灯组、镀铬格栅、三角晶钻多层次尾灯、单触式双开启电动天窗,这些都令蒙迪欧旗舰更加动感豪华,只有你亲自体会的时候才会被其26.98万元的价格深深吸引。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