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北京仅售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5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翟兵营

  近日,记者在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北京亚辰伟业联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买下了100辆两门高尔的经销权,并立即以6.8万元的低价进行销售。

  据了解,此次亚辰伟业买断销售的高尔轿车为两门基本型,发动机排量为1.6升,装备冷暖空调,转向助力系统和音响;但是没有ABS、电动后视镜和气囊。比正常市场价格便宜近一万元。亚辰伟业公司表示,这批车同样享受两年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并与正常价格销售的车型享受同样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