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市营销十记专题 > 正文

帕萨特降价了吗--中视大手笔买断简装版帕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 16:37 新浪汽车

点击图片查看帕萨特GSI车型详细资料

  当一款自动档帕萨特VX052以23.9万元的价格在全国推出时,确实引起了汽车市场不小的震动。许多人认为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在市场上推出,是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一次降价行动。其实,具了解,这款车的推出并不是一次降价行动,而是在传统自动档帕萨特的
基础上,对内室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从汽车整体性能上讲,并未有任何的变化。

  此款车取消了巡航订速功能,具一些车主反应,传统自动档帕萨特的巡航订速功能实际上很少使用得到,因为目前我国的道路状况还没有达到国外的水平;另外如传统自动档帕萨特车的座椅为电动真皮座椅,而此款车为手动天鹅绒面座椅;同时,此款车真对传统车的恒温空调也进行了优化调整。上汽公司针对自动档帕萨特进行的内室配置的调整确实使成本降到了最低,使这一款车在整体性能及价格上更加突出,从某种意义上讲更加适合消费者的购买标准。

  另外,本款车的音响还增加了8碟CD和多声场,8声源,超强防震的高级进口音响,音响效果明显加强,使驾驶者可真正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具记者了解,此款自动档帕萨特VX052由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独家买断,一次性买断了将近5000部汽车,中视曾经也进行过普通桑塔纳及桑塔纳2000的买断行动,但经销商在全国如此大规模的买断上汽某一款车型,在国内实属首列,这说明这次买断行动是中视公司在入世以后所采取的又一次大规模的销售行动。帕萨特在欧洲及美国连续2年名列销售排行榜之首,由于帕萨特车的科技含量较高,综合性能好,因此在欧洲及美国的销售价格高于本田及别克等中高档型骄车。目前国内帕萨特的零售价格与国外帕萨特的零售价格已经相差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