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2023-04-18 12:18:51 新浪汽车原创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2023年4月18日,正在进行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岚图追光(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岚图追光是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电气架构打造,追光也是该架构上的首款轿车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此次公布售价为32.29-43.29万元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采用电动车一惯的封闭式格栅造型,家族化设计展翼式LOGO配上贯穿式前大灯。侧面线条有着低趴车的身姿态和溜背的车顶,打造出运动轿跑风格,也不乏力量感。风阻系数达到了超跑级别的0.225Cd。

  ADB智能大灯由90颗LED组成,通过电子控制由多个灯组组合成远光,可根据路况自适应变换远光光型。贯穿式滑翔掠翼设计的尾灯,与前灯呼应。跑车专有的电动尾翼,可以智能随速升起,能带来40kg的下压力。独特的20英寸多条辐涡扇引擎轮圈,追光提供了三款可选,轮胎来自(马牌EC 6系列)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岚图追光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这样的尺寸让岚图拥有同级最大的座舱长度1940mm。短前悬、长后悬设计让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十分充裕,溜背车型后排压迫头顶的痛点在这辆车上一点也感受不到。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内饰第一眼就是贯穿式12.3英寸三连屏,笔直的线条平行排列,使车内空间简单而纯粹。水晶换档旋钮与周围的屏幕相融,常温环境下也有冰凉清爽的触感。呼吸式变色氛围灯可根据音乐的节奏律动。丹拿音响有着14个扬声器,并有着四音区语音控制,可人机交流。追光还支持3种动态手势和5种静态手势,涵盖确认、自拍、接听/拒接电话和播放/暂停等多种常用功能。

  全景天幕(2.18㎡)是由双电机卷帘分区控制,全景天幕对紫外线隔绝率超99.99%,遮光率更是达到100%。内饰触感上,岚图追光使用超纤绒和DINAMICA生态麂皮,DINAMICA生态麂皮自然环保同时还可以回收利用。

  续航方面(CLTC)续航,岚图追光109kWh电池包提供续航730km;82kWh电池包提供580km,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充电方面,10分钟就可以拥有230km续航里程,峰值充电功率可到230kW。

  动力上全系标配的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能爆发出375 kW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相当于一台V8超跑。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由于搭载了One Box线控制动系统,刹停距离达到33.83m,且能做到连续加、减速10次,动力及制动性能无衰减

  追光的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铝合金使用占比超90%,减轻了簧下质量,提升了车辆操控性。追光拥有

  4D智慧底盘,搭载了空气悬架,共65mm可调行程,同时还配备了带魔毯功能的CDC。此功能可以有效抑制紧急加速刹车的俯仰、高速过弯的侧倾和横摆;

  追光在辅助驾驶方面搭载了31个高性能传感器,分别是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在这些传感器的加持下,其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首创的远程挪车功能以及长达1km的记忆泊车功能成为了行业领先。

2023上海车展:岚图追光正式上市

  随着追光的上市,岚图的“三年三品类”战略布局已然达成,与岚图FREE、梦想家一起,组成覆盖轿车、SUV、MPV全品类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中大型产品的选择。

(责编:陈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