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2023-08-28 13:31:54 新浪汽车综合

  2023年8月25日,宾利汽车携旗下最新产品阵容亮相2023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品牌超豪华SUV旗舰力作添越长轴距雅度版领衔宾利飞驰雅度版、欧陆GT雅度版在内的三台雅度版车型以及添越车型齐聚蓉城。宾利飞驰插电混动Mulliner版亦同台展出,作为品牌迄今最具能效表现的车型,诠释宾利品牌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的非凡雄心。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表示:“西南地区是宾利品牌在华至关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我们于今年五月揭晓了成都第二家官方授权中心和全新的城市展厅。未来,我们将持续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品味独具的中国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卓越服务和非凡体验,携手探索可持续超豪华出行和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此次车展,宾利汽车奢华展台在用于展陈品牌奢华座驾之余,更为客户打造极富品牌风格的非凡空间。灵感源自品牌标志性元素的全新设计和精致细节,倍添现代美学格调。淋漓彰显宾利品牌设计基因的宾利家居精品(Bentley Home),尽显奢华风范。

  添越长轴距雅度版:引领健康愉悦出行理念

  作为品牌旗下超豪华旗舰力作,添越长轴距版基于中国客户的反馈打造而成,是宾利品牌为满足客户至高期待量身打造非凡产品的例证之一。在展现宾利汽车优雅风范和不凡气度的同时,以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中国客户健康舒适、轻松愉悦的出行需求。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基于第二代添越车型,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的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拥有傲视同侪的座舱空间,以及兼具性能与舒适度的驾乘体验。首次引入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将手工匠造的皮革饰面与灯光美学有机结合,营造愉悦的座舱氛围。

  雅度版车型进一步优化了座舱设计,以全球首创技术及专属配置,包括更宽敞通透的座舱空间、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新款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同级最低的座舱噪音等,成就静谧奢雅的出行体验,向中国客户诠释品牌健康愉悦的出行理念。

  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堪称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座椅,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能帮助驾乘者在维持最优的体温状态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轻旅途疲劳感。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展车的外观采用哈瓦那棕(Havana)漆面,搭配22英寸十辐喷漆轮毂。直瀑式格栅设计(Vertical Vane Grille)兼备优雅气韵与凛然耀目的视觉效果。内饰大面积使用热刺红(Hotspur)皮革,带有“Azure”字样的雅度版车型专属徽标、镶嵌饰件和刺绣贯穿于车身及内饰设计之中,尽显优雅隽永的美学格调。

  欧陆GT雅度版:再造现代魔毯

  2023年,宾利欧陆GT车型迎来问世20周年。这款开创了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全新细分市场的典范之作,在宾利汽车现代发展史上具有跨时代的非凡意义,展现出融合惊艳设计、澎湃动力、驾乘舒适和匠心工艺的和谐美感。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欧陆GT雅度版引入专属配置,以确保不论路途长短,驾乘者可尽享轻松惬意的旅程,如同“一张极具现代感、足以驾驭长途旅程的魔毯”。座椅是带来驾驶舒适度及操控感的基础,所有宾利雅度版车型均标配前排舒适座椅配置(Front Seat Comfort Specification)。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是欧陆GT雅度版的亮点配置,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可减少颠簸,成就更加轻松舒适的出行。同时标配包含驾驶辅助系统的旅行配置(Touring Specification),可轻松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和天气。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亮相本次车展的欧陆GT雅度版车型饰以翠鸟蓝(Kingfisher)外观漆面,该配色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匠心打造,醒目且别具一格。内饰运用亚麻白(Linen)和布鲁内尔蓝(Brunel)的色彩碰撞,搭配黑钢琴木(Piano Black)面板,尽显欧陆GT车系的优雅尊贵。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Mulliner版:品牌可持续发展历程中的最新力作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Mulliner版是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燃油经济性最出色的宾利车型,搭载2.9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兼具奢华格调和强劲动力。凭借超过805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超过41公里的电动续航里程,该车足以满足客户对符合可持续理念的奢华远行生活方式需求。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2023成都车展:宾利最新产品阵容亮相

  Mulliner版车型均为各自车系的巅峰之作,拥有大量手工制作的专属细节,采用上佳品质的传统材料和科技创新材料。展出的这台宾利飞驰插电混动Mulliner版采用孔雀蓝(Peacock)外观漆面,内饰主色为纽马克特褐(Newmarket Tan),搭配熏橡木棕(Burnt Oak)副皮革,并饰以金色刺绣徽章和绲边,尽显全球最卓越超豪华四门运动旅行座驾一以贯之的奢雅典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