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进博会:保时捷携Taycan家族亮相

2021进博会:保时捷携Taycan家族亮相
2021-11-06 13:31:21 新浪汽车原创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是保时捷连续参展的第四年,在大众汽车集团“零碳时代 智电未来”的主题之下,保时捷纯电动跑车Taycan(配置|询价)家族的后驱版Taycan和Taycan 4S亮相,表达在零碳时代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致辞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分享了保时捷在中国大陆过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已经累积了超过60万的中国客户。对保时捷全球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也成为保时捷打造未来核心竞争力的主战场之一。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和Taycan 4S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和Taycan 4S

  作为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 Taycan是品牌电气化发展的集大成之作,完美融合极致跑车基因与科技创新元素。保时捷 Taycan 目前已获得全球超过50项奖项,代表了保时捷对于创新的极致追求。

保时捷展台 Taycan 模拟器保时捷展台 Taycan 模拟器
保时捷展台讲解保时捷展台讲解

  “可持续发展无关速度,而是责任。前行中每一步都应算数。”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先生曾在保时捷2021年年度新闻发布会如此表达对可持续发展的态度。通过发起综合性的节能减排项目,系统地避免或减少碳排放,保时捷以期到 2030 年实现全价值链的碳中和。这种举措是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保时捷也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保时捷用实际行动践行先行者的责任。自 2021 年起,保时捷所有主要的生产工厂,如祖文豪森、莱比锡,以及魏斯阿赫研发中心,都已经实现了生产流程碳中和。同时,保时捷为未来十年的碳中和目标划拨了超过 10 亿欧元的资金。随着今年 3 月初Taycan Cross Turismo 的全球首发,保时捷已经完成了第一个里程碑:这款全能型电动跑车是世界上第一款在其整个使用寿命内实现碳中和的汽车。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