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开启预售 售价25.58-36.18万元

捷尼赛思G70开启预售 售价25.58-36.18万元
2021-09-28 20:52:22 新浪汽车

  9月28日,捷尼赛思G70、G70 Edition 1限定版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58-36.1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G70 Edition 1限定版中国限量88台。

捷尼赛思G70开启预售 售价25.58-36.18万元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随着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不断加速,我们很高兴推出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并与捷尼赛思G70同期开始接受预订。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作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寓意着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捷尼赛思G70将以其独特的动感魅力吸引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我们将保持品牌发展的积极势头,持续为消费者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进一步加强捷尼赛思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以中国专属车型彰显品牌承诺

  作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将满足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对产品更动感、更个性化的需求,不仅象征着捷尼赛思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也进一步展现了品牌产品家族的实力新成员捷尼赛思G70的动感风格。

  捷尼赛思G70通过动感的设计和富有突破性的产品竞争力,满足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的需求。根据捷尼赛思车型的命名规则,捷尼赛思G70中的数字“70”体现了其动感定位,是品牌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动感的车型。

  捷尼赛思G70以活力非凡的设计和动感卓越的驾驶性能完美诠释了捷尼赛思的无畏精神,曾荣膺北美年度车、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选择+”评级以及IF汽车产品设计大奖,在全球市场赢得了广泛认可。

  捷尼赛思G70完美呈现了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动感的优雅,并拥有迄今为止捷尼赛思车型中最动感的设计。前脸造型具有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灵感之翼”LED车灯、更低伏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以及宽阔的引擎盖。“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则为极具肌肉感的车身增添了一份优雅,如同为骁健的世界级运动选手量身裁制的高定套装。车尾同样拥有“灵感之翼”LED车灯,搭配简洁的车尾线条和醒目的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联袂演绎了品牌独特鲜明的设计美学。

  捷尼赛思一直将安全性视为重中之重。捷尼赛思G70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如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和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等。

  提供卓越的产品性能是捷尼赛思的重要承诺。捷尼赛思G7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和运动+模式,为驾驶者带来卓越、自信的非凡驾驶性能体验。可选装的豪华运动套件为捷尼赛思G70增添了更多运动型格。

  捷尼赛思G70的内饰设计完美诠释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极致需求,捷尼赛思G70满载创新科技配置,包括捷尼赛思信息娱乐系统、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2.3英寸3D裸眼仪表盘、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等,在车内延续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通过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打造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真挚且意义非凡的新一代豪华体验——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围绕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中的每个细节而展开,通过以人为本、便捷、透明和诚信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捷尼赛思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为消费者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这一商业模式已通过上海和成都的捷尼赛思之家落地,完美呈现了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让消费者在舒适惬意、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内,享受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作为消费者触点的延展,捷尼赛思将携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开设捷尼赛思中心,提供汽车4S店的全方位服务,顾客和捷尼赛思车主将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享受一应俱全的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保养及其它售后服务。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在上海和成都享受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这一独特体验也即将登陆北京。未来,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将于更多城市逐步落地。

  无论在捷尼赛思之家还是捷尼赛思中心,“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使每一位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在每一次与品牌的互动中都能享受由专属伙伴所提供的一对一优质服务体验。同时,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针对同款车型及配置,捷尼赛思车型在中国市场所有销售渠道均适用统一售价。

  “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和车主带来极致便捷的体验,包括预约试驾、上门交车,以及为特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该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取送车服务。该服务已经开始向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消费者提供。此外,“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以周全的质保和真挚的服务为基础,为车主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五年内不限里程的中国大陆地区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保障车主的每一段旅程。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的预售价为人民币361,800元。基于捷尼赛思双款型配置策略,捷尼赛思G70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55,800元起和人民币328,800元起。消费者可以通过捷尼赛思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或莅临捷尼赛思之家进行预订。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的意向金为人民币2,888元,捷尼赛思G70的意向金为人民币1,888元。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和捷尼赛思G70均将于2021年底前开始交付。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和捷尼赛思G70的推出,标志着捷尼赛思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承诺。捷尼赛思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推出更多性能卓越、设计独特、安全可靠且创新的产品和体验,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