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开发ID.Roomzz慨念车的量产版 仅在中国出售

大众正开发ID.Roomzz慨念车的量产版 仅在中国出售
2020-12-23 09:31:31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ätter再次确认,该公司当前正在开发 ID.R oomzz概念车的量产版,但是至少从目前来看,该车将只在中国市场销售。

ID.Roomzz(图片来源:INSIDEEVs)ID.Roomzz(图片来源:INSIDEEVs)

  该车最初于2019年亮相,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MEB平台电动概念车,车门开启的方式非常特别。Brandstätter说道:“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之中,但是目前采取的是只在中国销售的模式。未来也有可能在其他市场销售,但是目前我们还在研究之中。”

  此前大众曾表示,该车的电池容量为82 kWh,与大众量产版ID.4相同;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中国NEDC工况下续航475公里;零百加速时间6.6秒;极速180公里/小时;双电机全轮驱动;输出功率225 kW(306马力);最高支持150 kW快充,30分钟充至80%。

  无论Roomzz是否会在全球市场销售,大众很有可能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一些更大型的纯电动汽车(ID.4以上)。2022年,该公司将在德国汉诺威(Hanover)生产ID.BUZZ,2023年间刚开始生产三款纯电动D-SUV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