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SOLTERRA获得JNCAP"汽车安全性能2022五星奖"

斯巴鲁SOLTERRA获得JNCAP"汽车安全性能2022五星奖"
2022-11-10 15:55:18 新浪汽车综合

  由日本国土交通省和独立行政法人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开展的针对汽车安全性能进行的汽车评估(JNCAP)中,SUBARU“SOLTERRA”在2022年综合评估中获得了“五星奖”评价。

斯巴鲁SOLTERRA获得JNCAP

  SOLTERRA是SUBARU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一款BEV,它融合了BEV独特的新价值和多年来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心与愉悦”的SUBARU特有的价值,环保的同时也拥有同斯巴鲁现有车型同样的实用性,用户可以放心选择。

  今年获得五星奖的SOLTERRA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了与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作为专用的BEV平台。多条碰撞传导路径结构在发生碰撞时将冲击力分散至整个车身并吸收,确保驾乘人员安全的同时,加强对电池等高电压零件的保护。此外,更多的使用高强度超高张力钢材,既提高了碰撞安全性能,又减轻了车身重量,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

斯巴鲁SOLTERRA获得JNCAP

  在“预防安全性能”方面,全车系标配“SUBARU Safety Sense”,这一预防安全系统包含主动制动控制的防碰撞驾驶辅助功能。该系统不仅可以检测到同向行驶的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等,也能检测到十字路口对面的机动车、自行车、行人等,检测范围广,有助于预防事故的发生和减轻伤害。

  如果发生触发安全气囊的重大事故时,车辆搭载的connect service系统会自动连接操作员,操作员会通知警察或消防部门,并根据事故的情况派遣紧急车辆。

  斯巴鲁表示,安全性能是SUBARU“安心与愉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也将继续从全方位安全的角度发展,不断优化安全性能,争取在2030年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的目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