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 8日全球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 8日全球首发
2022-02-06 09:04:42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将在2022年2月8日(北京时间)全球首发,并有望在3月开始量产。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采用了干练动感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语言依然保留了标志性倒三角进气格栅,看起来前卫动感。结合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车头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前包围设计,搭配两侧进气口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值得注意的是,红色弯折的灯带造型犹如心跳波浪线,时尚且精致。

据了解,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将基于PSA CMP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Jeep Compass(配置|询价)同款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